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杨震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室  返回上页


 

6月14日上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震一行来我院调研基层社院教育培训工作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峰主持,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马济民作工作汇报。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佳君,分管院领导孙爱民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峰对今年黄石市统战干部的培训计划做了详细介绍。马济民就黄石市社会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和社院干部培训、理论研究、队伍建设、办学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汇报,并就进一步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提出针对性建议。其他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热烈交流。

杨震充分肯定了黄石市社院教育培训工作成果,强调要集中优势资源,全力办好社院主体班,办成全省社院教育培训样板。他还表示,省社院将加强对基层社院统战学科与课程体系建设的专业指导,加大对基层社院师资力量的培养力度,在精品课和科研课题立项上向基层社院适当倾斜,加大双方办学资源的合作交流。

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总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院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室、办公室、总务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