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我校(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7月29日下午,我校(院)在3号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院)长马济民参加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刘国容主持会议,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就弹性上班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校(院)长李亚通报了上半年全校集体和个人荣誉获得情况,校(院)务委员杜磊磊通报了上半年科室履职尽责考核情况,校(院)务委员王蔚,全体教职工和物业、安保、园林、餐饮、信息等外包公司经理及项目负责人(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半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有力指导下,我校坚持党校姓党,围绕“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发展目标,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一根本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培训、科研决策咨询的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深化改革创新,构建起较为完备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教学科研作为主责主业,作为主要任务,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围绕精品课打造、案例编写、高端科研课题立项、决策咨询成果报送等主责主业开展跟踪督办和过程管理;要严格按照规范化精细化示范化“三化”要求,在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基础上,大力优化校园环境,推进校园硬件建设和软件服务提档升级;要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狠抓作风建设,通过抓业务学习、抓纪律规矩、抓工作质效、抓党建带群团,促使教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注意做好疫情防范,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全体教师要利用好弹性期间的空档,研读《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著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凝聚起主动作为、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力量;各科室要认真落实各自职责,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弹性上班期间各项工作不断档、安全之弦不放松、纪律意识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