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认清形势、保持定力 只争朝夕奋进“双一”目标——我校(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8月29日下午,我校(院)在1号楼3号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回顾弹性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常务副校(院)长马济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领导刘国容、孙爱民、李亚、杜磊磊、王蔚同志部署安排下半年分管工作,5个科室和登科物业公司代表作了汇报发言,全体教职工及服务外包公司经理、项目负责人(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下半年,我们党要召开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全校(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发展的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只争朝夕精神奋进“双一”目标,为黄石加快建成“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看清形势、抢抓机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要看清优势、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到校(院)队伍战斗力、对外影响力、核心竞争力以及服务软实力显著增强的重大变化;要看清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围绕校园容量、激励机制、工作作风等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要锚定“双一”目标,全员上阵,全力冲刺,加力加压,以只争朝夕的姿态推进各项工作;要雷厉风行、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要始终聚焦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反映思想理论动态。要按照校委会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努力在全市组工系统中创一流、当标杆;要突出重点,把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推进省级精品课打造、高水平案例编写、高端课题研究和智库成果报送,及点菜式教学培训等工作;要突破瓶颈,在校园扩容提能、破解激励机制、强化考核管理等难事要事上,敢闯敢试,探索新路径、实现新突破;要严格督办考核,通过以考促改,不断改进工作,提升能力本领,真正让干事创业、勇争一流成为最鲜明的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