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黄石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学员组织科、教务科、信息网络中心、校工会  返回上页


 

10月27日,黄石市委党校举行“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秋季学期文艺汇演。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及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全体学员及党校教职工一同观看演出。


  

参与文艺汇演有县级干部培训班、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党外干部培训班等3个班次学员及全市党校系统教职工,他们先后带来了《华夏》《乒乓操》《关山月》等13个节目。


  

本次汇演节目类型丰富多样,动听的大合唱、原创的诗朗诵、引人入胜的舞蹈、趣味十足的歌舞串烧以及轻柔的古琴独奏......他们以各种表演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不凡历程,讴歌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台上精彩表演,台下的观众也热情高涨,别出心裁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本次汇演圆满结束。


征程万里风正劲,踏浪扬帆正当时。此次文艺汇演激励了全体学员及党校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黄石推动“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2022级秋季学期副科级学员 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