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1日至2日,我校组织开展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教职工学习培训会,充分发挥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突出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引导全校教职工在“学”上争先进,在“做”上抓落实。

此次集中学习为期2天,校领导马济民、刘国容、孙爱民、李亚、杜磊磊、王蔚,及全校教职工参加学习,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系列直播课,包括《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多门高质量课程。课上,全场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课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老师学力深厚,学习收获良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教职工,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等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深刻体会到坚持“党校姓党”就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不止步,行动不停步。下一步,我校将立足党校职能,守正创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教育培训、科研资政、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积极开展集体备课、精品课打造、课题调研等活动,充分发挥我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举办好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用学术讲好“中国故事”、“湖北故事”、“黄石故事”;组织开展“百堂党课进基层”等活动,深入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和农村社区,广泛开展宣讲宣传活动,助力我市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