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5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级干部进修班和副科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进修班结业式。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李亚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班级党支部书记高泳波和曹正华分别作全面的学习总结汇报,学员代表胡雄和胡思思分别交流学习心得。常务副校长马济民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对主体班学习培训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及良好的班风学风。

马济民寄语全体学员:一是常怀感恩之心,一以贯之筑牢政治忠诚。以绝对忠诚相报组织的培养之恩,站稳政治立场,与党组织同频共振,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向;二是常修为政之德,一以贯之提升精神境界。坚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多学习充电,多系统思考,多下基层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思想修养和精神境界;三是常记公仆之情,一以贯之提高履职本领。为官从政应履职尽责、失职知愧,要争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攻坚克难的主力军、推动发展的主心骨;四是常养清廉之气,一以贯之改进工作作风。把在党校涵养的浩然正气带到工作实践中,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目标任务的落实当中,做到干净干事、清白做人。

本期培训班有2个班次,共99名学员。在教学安排上,精心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履职能力提升等教学单元,及时将党的创新理论纳入班次教学内容,并综合运用互动式、案例式、体验式、沉浸式等教学方法,积极推动“点单式”教学模式,充分提高了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方位提升了学员的个人能力,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