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离退休干部科  返回上页


 

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校领导孙爱民、袁豪、李亚、杜磊磊及机关党委、离退休千部科、离退休党支部等有关同志参加慰问。

当天,马济民深入离退休老党员家中,逐一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校领导都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提前向各位老干部、老党员拜年,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祝福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马济民叮嘱有关科室同志,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细致入微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离休干部华竟已届九十五岁高龄,长期一个人生活,始终保持乐观的生活状态。看到马济民等上门慰问,十分高兴,热情回忆了曾经在市委党校工作的岁月时光,感谢校委多年来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和惦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校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