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市委党校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除冰扫雪

发布时间:2024-02-22  来源:机关党委、驻社区工作队、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  返回上页


 

2月22日上午,黄石市迎来大范围冰冻雨雪天气,市委党校以雪为令,迅速组织教职工集结40余人,分别赴结对共建社区和校园开展铲冰除雪活动,方便群众出行,保障正常办公秩序。

在包保黄石港社区,常务副校长马济民身先士卒,带领孙爱民、袁豪、杜磊磊等校领导班子成员、下沉社区工作队及校应急突击队队员参加了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齐上阵,为出行居民开辟行走通道。虽然风雪交加,但大家不惧严寒,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扫,路面积雪得到有效清理,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为过往车辆、行人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与便利。

在市委党校园里,在校教职工和后勤服务人员一起,有序开展扫雪除冰,对校门口、行政楼门口、校内道路、体育馆屋顶等重点区域的积雪进行清理,同时撒上防滑盐,保证校内人员的出行安全。

冰雪虽无情,行动暖人心。面对恶劣天气,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降低了降雪带来的不便影响,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党校教职工队伍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下一步,我校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大对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并协同包保社区开展扫雪除冰工作,让行动成为最好的“融雪剂”。